Luo Ru Blue

蓝萝露

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

后天我要带这套戏去苏应恩家。。。(很想)


考完试了!
耶!考完试了!上面的“大石头”没了!啊~今天又有BBQ,太开心了!陈老师也有请别的新哥打老师,让他们也开心。陈老师真好啊!我也有出一点食物-Koropok!!!!
后天又参加我们班上的学生-苏应恩!!!她妈妈有请我妈妈和她的亲戚朋友。不知有没有我最喜欢的食物。哈哈!一定是说我贪吃!哈哈,开玩笑啦!!!别当真!!
今天当然有MSN啦!最近也很闲,想想看还是开电脑上网,不然真的很闲叻!一边听歌一边打字,也蛮好的。。。
啊呀!我朋友在跟我讲话,改天再告诉你们,Bye-Bye!!!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